專業學習方案推薦   歡迎軟體免費試用小永和豆漿
增加就業競爭力新科技徵才夯,電商最缺人

FB教師服務網商戰英雄聯盟取消訂閱

電子商務產業需求佔35%居冠

教學範例

電子商務及第三方支付產業,未感受到不景氣,近期仍是大舉招兵買馬。除了第三方支付公司廣泛招募人才,隨著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,包括樂天、網家、91APP、優達斯等知名電子商務公司,及傳統大企業如國泰及霖園集團等,也都積極招募電商人才。電商公司招募的人才,主要鎖定軟體工程師及行銷企畫人才。(中時電子報 104.10.6)

上半年招募最熱絡的「新科技人才」產業,以電子商務(35%)居冠,依序為雲端(20%)、社群媒體(19%)、物聯網(17%)、大數據(12%)。最熱門的五大職務,則分別為業務、產品企劃、行銷企劃、專案經理,以及資料科學家、資料架構師、資料分析師等大數據人才。

調查發現,第二季新科技人才工作機會合計10.5萬筆,較2014年增加26.7%,近兩年更大增67,較總體工作機會數同期21.6%與45%的增幅大。

下半年有73%企業預計持續招募「新科技人才」,若遇到多家企業爭搶同一位人才,企業平均願意加薪13%,以免人才「琵琶別抱」。(聯合新聞網 104.8.13)

培養專業推薦學習系統方案 

產品名稱 代號 學習重點
小永和豆漿 SA 財報分析基礎
零售專家 RE 行銷管理基礎
行銷贏家 MW 行銷策略規劃基礎
創業競技場 EBMA 創業募資概念基礎

歡迎洽詢

試用申請

產品介紹

講師培訓

特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TEL: 02-7713-5858 #35 周經理
e-mail: service@top-bos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