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66118 179253325762516 7315305585463264095 o

12/20 由聯合大學主辦的『第十屆全國流通業模擬競賽』圓滿落幕,今年採用最新流通業現況之軟體–『創新連鎖大師』為競賽平台,平台模組依銷售手法分為:面銷、自助、復合業態,各銷售模組都需做有效的預算配置。此項活動歷經初賽、決賽,學子們需經過長期的練習和研究,方可在競賽中拔得頭籌。決賽評分包括兩部份:決賽當場以EVA 值排序得分,佔總分60%;口頭經營報告﹙每組10 分鐘﹚,佔總分40%。若決賽總分相同時,以競賽EVA 值高者為優勝。最後經一天的纏鬥後,由以下三隊榮護前三名:

第一名  醒吾喵星人

第二名  萬能炸彈

第三名  醒吾濃濃禎紅

IMG 6488

其中聯合大學 原以EVA之成績 位居第二,卻在口頭報告上未盡理想而無緣前三名,讓 主辦此次活動的聯合大學相當惋惜。不過他們也表示,活動讓學生間激起火花,認知自身之不足,已達到當初承辦的衷旨,未來會加強學生口說的能力,希望來年可以與其他學校再次切磋。

本次決賽之隊伍將獲邀參與2016兩岸流通大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