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5.292015.07.09東吳第四屆商業菁英領航營

為使年輕學子認識、學習基礎商學專業知識、初試企業內部運作、培養管理與領導知能,啟蒙未來商業菁英應具備的特質,東吳大學於每年暑假期間建立商業菁英傳承的平台。2015年7月初,舉行第四屆商業菁英領航營,為期四天三夜的課程及活動,讓高中生得以先修商學專業知識,並暸解商學相關是否是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。其中07/09特別請到TOP-BOSS的講師到營隊,透過兩款商業模擬遊戲帶領學員了解商業運作、學習社交技巧,並藉由團隊合作來提昇解決問題和思考的能力,同時利用Workshop等小型活動,訓練企業人必備之表達能力,提升同學的領導力、創造力、行動力與洞察力,以應未來萬變之社會。一天7小時的課程內容如下:從財報看會計 (SA),透過經營豆漿店的過程,暸解經營內容與財報連結;巧克力 BOSS,經營巧克力工廠,體驗商業運作模式和創意行銷手法。活動於傍晚圓滿結束。